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

开封市图书馆寒假小义工开始招募啦!



一、招募对象及要求 


1. 年龄要求9岁至14岁,每期限额15名,报满即止。

2. 活动预设两期,第一期1月10日—1月25日,第二期1月19日—2月5日。

3. 要求小义工责任心强,态度认真,不迟到,不早退。


二、服务内容


1.图书整理排架、期刊整理;

2.读者行为规范指导;

3.简单咨询服务。


三、服务时间


周一:闭馆

周二至周日:9:00——16:40

“小义工”活动一期15天,报名参加的小读者以2个小时为一个单位须在期间服务满20个小时。


四、小义工管理办法


1.图书馆为小义工提供免费培训。由老师带领分别从图书馆的主要功能和职责、图书馆基本业务、志愿者的仪容、仪表、礼貌用语及如何体现团队协作精神等4个方面,以多种形式对小志愿者进行讲解和培训。培训结束后,将培训合格“小义工”分配到各个楼层正式上岗。


2.活动结束图书馆将为表现突出的小义工统一颁发“优秀小义工”荣誉证书,并在“开图护照”盖志愿服务印章(可兑换文创产品)。


3.小义工在哪个馆区报名,就在哪个馆区参加培训和服务。


新馆服务地点:开封市图书馆新馆各层阅览室

新馆报名地点:开封市图书馆新馆4楼少儿借阅区服务台

咨询电话:22523572


老馆服务地点:开封市图书馆老馆少儿部

老馆报名地点:开封市图书馆老馆少儿部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