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踔厉奋进 勇毅前行”职工乒乓球比赛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踔厉奋进 勇毅前行”职工乒乓球比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工会主席李金国出席活动。


活动通知下发后,广大干部职工热烈响应,大家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活动氛围热烈,文广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民健身的指导思想,切实响应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机关活起来、动起来”的号召。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期间,运动员们动作敏捷,尽情发挥,各显身手,尽显飒爽英姿,直推、横挡、侧削、平扣,精彩场面层出不穷,喝彩声不绝于耳,运动员们士气高涨,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观众们掌声不断。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踔厉奋进 勇毅前行”乒乓球比赛顺利结束。


图片


赛后,李金国表示,局机关工会举办此次系列文体活动是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全民健身号召的切实举措。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机关各科室之间、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感情,丰富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还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强身健体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凝聚力。参赛选手们表示,要以比赛为契机,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在下阶段的工作中,以更加健康的身体素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文旅文创融合发展的宏伟事业中去,凝心聚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