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抗击疫情,文旅人在行动】延庆观党支部:疫情防控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防控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8月底,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开封市延庆观繁塔文物管理所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迅速组织党员志愿者下沉一线,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我单位党员志愿者来到所在社区,协助社区做好秩序维护和扫码登记等服务。党员志愿者们成为了街道、小区的“守夜人”体温检测员、扫码登记员,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使命与担当,进一步弘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疫情防控,重在基层。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畏艰险、敢于冲锋、奋勇当先,用模范行动展现共产党人先进本色。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