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文明传播

祥符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启封故园景区开展“带文明上路 携平安回家”文明旅游宣传暨创建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十一”黄金周,配合开展创建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营造文明、祥和、安全的旅游市场环境,9月22日上午,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指导祥符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单位启封故园景区举行“带文明上路 携平安回家”文明旅游宣传暨创建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游客中心屋檐悬挂“标准牵引 加强培育 争创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横幅,游客通道入口摆放8块文明旅游宣传版面。身穿志愿者服装的文明旅游志愿者有序组织游客入园,宣讲文明旅游和疫情防控常识,发放文明旅游、疫情防控宣传册,引导广大游客文明旅游、健康旅游、安全旅游。


图片


     启封故园景区是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推荐申报创建2022年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的唯一一家旅游企业。自创建活动开展以来,景区认真对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要求与评价》(LB/T 075-2019),加强组织领导,围绕制度建设、卫生环境、服务质量、宣传引导、实践活动等五项主要创建指标,加强文明旅游环境建设,狠抓从业人员培训,全面提升文明旅游水平。此次活动是景区落实8月份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对标检查座谈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创建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的实际步骤。活动前,景区精心制定活动方案,制作了宣传版面和宣传单,对文明志愿者进行了培训,确保活动效果。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