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市场管理

开封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办督导文旅市场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

      824日上午,开封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办整治组、打击组等有关负责同志一行5人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督导文旅市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召开座谈会研究会商文旅市场打击养老诈骗措施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谢绍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王晖参加督导,并汇报有关工作情况。


     督导组彭彬组长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文旅市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成效,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好上级转办线索查处工作,第一时间落地核查,认真甄别,完成执法流程和执法文书;二是深入排查自主发现线索,以此衡量整治工作成效;三是持续宣传引导,广而告之,发动社会大众自觉参与到整治工作中来;四是按照省专项办考评细则,梳理工作亮点,特别是技术监管手段开发应用的有益做法,做好迎接省考核准备工作。


      谢绍全从“深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发动,扩大社会知晓度、参与度”“强化问题导向,加强分析研判”“严格执法监督,重拳治理乱象”四个方面汇报了文旅市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情况,同时介绍了开发实名制平台、智慧文旅平台、“来趣宋潮”小程序加强文旅市场监管取得的成效。


    王晖分析了全市文旅市场涉养老诈骗风险隐患,介绍了前期执法检查、线索排查、投诉举报办理等方面情况。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