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媒体看开封

开封:推动文旅强市战略实施

    8月10日,开封市政协主席曹忠良带队以专题调研、座谈会的形式对开封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297号重点提案《关于深化文旅强市战略引领,积极打造开封黄河生态文旅产业带的提案》进行督办。

    曹忠良一行先后来到林则徐治河文化广场、地球仓、老船厂,实地了解开封市打造黄河生态文旅产业带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上,第297号重点提案承办单位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委宣传部、龙亭区政府、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督办参与人员对承办单位办理情况提出意见建议,进行现场协商,达成多项共识。

    曹忠良指出,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办理高度。切实实施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领导领办督办政协重点提案工作制度,把建言资政、凝聚共识贯穿提案办理全过程,进一步提高提案尤其是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抓实关键环节,进一步加大办理力度。严格落实办理责任,强化提案办理成效跟踪落实,将深化提案办理协商作为实现提案工作提质增效、推动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的重要方法,并贯穿于办前、办中、办后全过程,在协商交流中反映各方诉求、广泛凝心聚力。要持续做好提案办理工作,进一步强化办理深度。对办理进度进行动态管理、全程监督,推动提案反映的意见建议通过办理早日落实见效,推动文旅强市战略实施,为建设黄河历史文化主地标城市贡献力量。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