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传承振兴祥符调暨杂技魔术艺术研讨会举行

    7月19日上午,传承振兴祥符调暨杂技魔术艺术研讨会在开封文化客厅举行,来自中国文联、省文联、市文联,中国杂技家协会、省杂技家协会、市杂技家协会领导和戏曲界代表,以及专家、学者参加研讨会。研讨会由副市长刘震主持。 
    研讨会上,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文联副主席、河北省政协副主席、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席边发吉,中国杂技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刘挥,河南省文联副主席、河南省杂技家协会主席李锦利,中国杂协理论研究处副处长任娟,河南省杂技家协会副主席刘超峰,中国戏曲界代表牛淑贤,中国魔术杂技界代表肖桂森,中国戏曲界代表吴素真,河南大学教授张大新、黄慧慧、徐芳芳,开封市戏剧家协会主席葛艳丽等先后发言,围绕传承振兴祥符调暨杂技魔术艺术主题发表意见建议,积极献计献策。大家一致认为,素真剧场扛起弘扬祥符调的大旗,将开封得天独厚的历史文化资源转化为文化旅游产品,成为讲好河南故事、讲好开封故事的重要载体,走出了一条文旅文创的新路子,成为开封的一张亮丽名片,为开封建设世界历史文化名都、打造宋文化主题旅游区做了积极而有益的探索,希望开封文投集团以素真剧场的启幕和此次研讨会为契机,继续努力,奋发有为,为开封文化复兴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