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喜庆党的生日” 放映红色电影

7月1日,为“喜庆党的生日” ,广泛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铭记党的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开封市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红色电影放映活动。


图片


7月1日晚,星光天地广场、丹尼斯广场、晖达社区室内公益电影放映厅同步放映经典电影《1921》,该片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坚韧不拔的伟大精神,也需要振奋人心的伟大作品。《1921》讲述建党历史,对于党史教育在年轻人群体中的普及意义重大,激励当代年轻人汲取榜样力量,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担当。

图片


当天晚上,还有两组放映队分别奔赴土柏岗乡岗西社区、水稻乡富平社区,为附近居民放映革命影片《建党伟业》、《八百》,为党庆生,为群众送去精神食粮,通过光影进一步增强群众心中的家国情怀。

图片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开封市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按照开封市文旅融合工作精神,通过喜闻乐见的观影方式,传承发展传统优秀文化,升服务质量,精心做好公益电影放映工作,用镜头记录壮美江山,用影片献礼伟大人民,厚植爱国情怀,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精神力量。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