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开封市杂技团精品杂技剧《槐树爷爷》首个亮相展演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全社会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豪情,“喜迎二十大 欢乐进万家”——河南省优秀杂技、魔术作品展演活动于6月16日正式启动。


图片


本次展演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南省杂技家协会承办。参加展演的作品,均为全国、全省大赛中获奖的优秀杂技、魔术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图片


此次展演主办方将开封市文化旅游演艺集团出品,开封市杂技团有限责任公司演出的精品杂技剧《槐树爷爷》作为此次活动的首场展演剧目,是对该剧的高度肯定。该剧是2017年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2019年5月入选河南省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2021年4月在第十五届河南省戏剧大赛中荣获河南文华优秀剧目奖。接下来,开封市杂技团将努力打造更多的文艺精品,向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献礼。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