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公益电影,开封市民饱眼福!

     炎炎夏日的夜晚,当开封东区的广大群众漫步街头,纳凉散步到丹尼斯西门广场时,便可以与公益电影有一场美丽的邂逅。广场附近的群众每天月上柳梢头之时,更是如约而至,看电影、话家常,其乐融融。 


图片


图片


      近期,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前提下,开封市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在星光天地广场、大梁门广场、双龙巷广场、晖达社区公益电影厅、电影公司二楼公益电影厅为广大群众放映公益电影,还在开封东区丹尼斯西门广场开辟公益电影放映新阵地,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光影方式把党的好声音传遍开封的角角落落,送进千家万户。


图片

      自5月份以来,开封市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在丹尼斯广场为广大群众播放《地雷战》《地道战》《战狼2》《夏洛特烦恼》《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熊出没之奇幻空间》《飞驰人生》等影片,还播放了《什么是社会面动态清零》《河南战疫 一起努力》《遵法守法,防控疫情》《乘坐电梯如何做好疫情防护》《夏季“九防”安全知识》等助力防疫抗疫及安全科普宣传片。

      开封市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着眼增强基层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适应新时代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的特点,充分发挥公益电影惠民工程对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支撑作用,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尽享文化盛宴。通过公益电影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好党的故事,讲好中国故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