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媒体看开封

快讯!开封发布大型旅游团队招徕政策,有啥奖励来看看?

    随着当前文旅市场客源结构、消费方式等形势的快速变化和开封市对发展文旅产业相关政策的调整,以及拉动文旅消费的相关要求,原《开封市大型旅游团队招徕奖励试行办法》及其《实施细则》中部分奖励内容和奖励条件已不适应当前旅游客源市场宣传招徕的实际情况。

    记者了解到,近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财政局经过充分调研征求意见,对《开封市大型旅游团队招徕奖励试行办法》(汴财行〔2009〕9号)文件进行了修改完善,提高了原有奖励标准,增加了对研学旅行团队和自驾游团队的奖励。

    那么,招徕大型旅游团队来汴,奖励政策都有啥?

    首先来看看包机团队奖励。据悉,取得合法经营资质的旅行社企业,组织招徕的国内包机团队, 须100人(含)以上, 在河南省内机场落地,并首站赴开封所辖旅游景点同一行程游览观光,且游览3个(含)以上收费景点并住宿1晚(含)以上的,每架次奖励组团旅行社3万元。

    组织招徕的境外包机团队(含港澳台),须100人(含)以上, 在河南省内机场落地,并首站赴开封所辖旅游景点,同一行程游览观光,且游览3个(含)以上收费景点并住宿1晚(含)以上的,每架次奖励组团旅行社4万元。

   专列团队和大巴车团队来汴旅游,又有何奖励?据了解,经旅行社组织招徕的专列团队(或在郑州火车站停靠并且首站赴开封所辖旅游景点,同一行程游览观光的专列团队),在开封游览3个(含)以上收费景点并住宿1晚(含)以上的,每300人(含)以上,每列次奖励组团旅行社3万元。

    经旅行社从同一客源地组织招徕的大巴车团队,单次团队人数在300人(含)以上,或系列大巴团队每批人数达到80人(含)以上,总人数在500人(含)以上,周期在30天之内,在开封游览6个(含)以上收费景点并住宿2日(含)以上的,奖励组团旅行社3万元;在开封游览不少于3个收费景点并住宿1日的,奖励组团旅行社2万元。单次团队每增加100人(含)以上,按照70元/人奖励。

   另据记者了解,研学旅行团队赴汴也将获得奖励。经旅行社组织招徕的外地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团队,人数在100人(含)以上,到开封市2个(含)以上收费景点或研学旅行基地开展研学活动并住宿1晚(含)以上,给予组团旅行社50元/人奖励。

   自驾游团队奖励又是什么?经旅行社从同一客源地组织招徕的自驾游团队,须同一行程在开封游览2个(含)以上收费景点并住宿1日。达到50辆车(含)以上,购票人数不少于180人,奖励组团旅行社1万元;达到80辆车,购票人数不少于300人,奖励组团旅行社2万元。每多住一晚,增加首次奖励的50%。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即日起各申报单位可通过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下载《开封市大型旅游团队招徕奖励试行办法》及奖励资金申请表,并参照执行,详情可咨询对外交流与宣传推广科赵宁琦,电话:0371—23934813。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