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媒体看开封

@所有高考生 河南这些景区邀你免费游

高考结束后,你打算去哪儿好好放松一下?6月8日,记者了解到,省内多家景区推出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免景区门票活动。

1654438618.jpeg

银基冰雪世界

郑州方面。由于之前银基动物王国和冰雪世界针对18岁及以下人群免门票的优惠政策一直延续至6月12日,而大部分考生都在这个年龄段,所以这个优惠政策对于大部分考生有效。

开封龙亭.png

龙亭景区

开封方面。清明上河园景区即日起至6月30日,对2022年参加高考的学生,凭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免费入园;龙亭景区即日起至8月31日,应届高考生可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免票入园;朱仙镇启封故园,6月1日至6月9日,凡22岁以下学生,可线上提前预约6月10日至8月31日期间的景区门票。预约成功,当天至游客中心凭本人身份证,可享受入园门票免费政策;爱思嘉·农业嘉年华,2022年6月9日——2022年8月31日,全国中、高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或录取通知书免费入园;万岁山·大宋武侠城,即日起至6月31日,所有人享受半价门票优惠。

洛阳.png

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

洛阳方面。2022年6月9日~8月31日,全国考生持本人高考准考证,即可免门票游玩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含应天门、明堂、天堂、九洲池等景点。

安阳方面。2022年6月9日至2022年8月31日期间,全国所有中、高考考生游览安阳市主要景区,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免景区首道门票。

三门峡.png

仰韶仙门山景区

三门峡方面。仰韶仙门山景区、仰韶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仰韶文化博物馆)、刘少奇旧居、黄河丹峡等多个景区,对于学生有特别优惠,凭准考证或学生证,可享受免门票或项目半价等优惠。

焦作方面。云台山景区针对全国高考考生免门票、免费夜游、免费露营。

此外,云南、河北、山东、陕西、贵州、内蒙古、湖南等多个省份,也先后推出了面向中高考生的免费游优惠活动,考生凭借身份证和准考证,即可在特定时间享受优惠。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