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图片新闻

全市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培训会召开

       为贯彻落实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对“文旅文创融合战略”进党校、进干部学院、进高校、进行业系统“四进”的要求,推动全市文广旅系统党员干部提升“文旅文创融合”战略的专业化能力,5月16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全市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培训会。2022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全体学员、各县区文广旅局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培训。


图片


图片

 

培训会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以《坚持创意创新  勇做开路先锋——对开封落实文旅文创融合战略的思考》为题,进行了授课,主要围绕文旅文创融合战略的理论遵循和时代背景、开封市文旅文创融合发展的优势条件、十四五时期开封市落实文旅文创融合战略的目标任务、今年的重点工作等四个方面的内容。


     魏培仕的授课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在分析开封文旅文创融合发展优劣条件的同时,也详尽地阐释了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应对政策措施,提出了十四五期间的七项基本任务和今年的十项具体措施,旁征博引、引人入胜。 

    会后,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对文旅文创融合战略有了更深入的认知和理解,更加明白了文旅文创融合工作“为什么要干、怎么去干”,坚定了大家干好“文旅文创融合”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会坚决按照深学笃行的要求,锐意进取,笃行不殆,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勇做新时代文旅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为我市实施文旅强市战略做出贡献。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