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题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开封”演讲比赛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展现开封文广旅系统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13号上午,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开封市博物馆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开封”演讲比赛。


图片


图片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金国应邀出席并担当评委。


图片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系统10个支部的14名选手参赛,演讲题材涵盖涉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红色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古今经典文章、文广旅一线工作人员的模范事迹等。参赛者或饱含感情或慷慨激昂,围绕广大文广旅工作者如何培育和弘扬行业精神、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颂党的恩情、喜迎党的二十大等核心内容进行诵读演讲,对“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开封”的主题作出生动诠释,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图片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产生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图片

     演出结束后,李金国希望,文广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案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担当尽责,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创先争优,为开封文广旅事业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