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凝心聚力抓好开局 鼓足干劲谋划新篇

     2月7日正月初七,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文广旅局纪检监察组在组长王继跟同志的组织下,召开了新年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鼓励党员干部迅速调整精神状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凝心聚力抓好开局,鼓足干劲谋划新篇。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全员学习培训动员会、第十二届市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全文学习了市委高建军书记、市纪委卢捍卫书记的讲话及市纪委工作报告。王继跟同志要求全体干部,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不断强化能力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好派驻机构改革的先导、突破、创立作用,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不断开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会议全面梳理了当前和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结合与会同志意见,对下一阶段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计划针对驻在单位节后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专项检查,重点针对驻在单位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重点聚焦上下班纪律、工作纪律等,重点纠治节后思想放松、自由散漫的问题,充分发挥出“派”的权威和“ 驻”的优势。


      最后,按照省纪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下一阶段将继续按照要求,开展好全员学习培训工作,力争通过“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能力、业务本领、作风形象。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