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开封市图书馆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成功召开

2022年1月26日下午,开封市图书馆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开封市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市文联副主席孟冉、市财政局副调研员黄振国、市文广旅局副县级干部张克彬等图书馆理事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理事长马慧萍主持。

图片

开封市图书馆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理事长马慧萍首先总结回顾了2021年开封市图书馆理事会的工作情况。马慧萍表示,第二届理事会在2021年度积极履行建言献策、决策和监督的职责,大力开展法人治理各项工作。各位理事利用自身的专业特长或资源优势,不遗余力地支持图书馆的建设与发展,构建了图书馆与社会双向参与、互动发展模式,增强了图书馆的活力,全面提升了图书馆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开封市图书馆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和《开封市图书馆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重点》。理事长马慧萍从基础业务工作、读者服务工作、全民阅读推广工作、文创产品研发工作、“书香汴梁”城市书房建设情况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1年开封市图书馆取得的丰硕成果。

图片

理事长马慧萍做2021年工作总结

和2022年工作重点汇报


与会的各位理事对开封市图书馆2021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理事们围绕市图书馆2022年工作重点,从全民阅读推广,打造研学品牌、城市书房建设、文创开发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宝贵建议,也对开封市图书馆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本次会议,各位理事还听取了市图书馆2021年考核优秀人员、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及责任目标完成优秀部门拟定名单及2022年开封市图书馆领导班子分工,最终全部审议通过。


图片

市文广旅局副县级干部张克彬做总结性发言


张克彬在发言中指出,2021年开封市图书馆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成绩突出。开封市图书馆第二届理事会充分发挥了“智囊”作用,积极调动社会力量和社会资源参与到市图书馆的发展建设,使图书馆重大事项的决策、发展规划的制定更加透明、科学、合理。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在开封市图书馆理事会的带领下,市图书馆的各项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