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学党史,办实事,为民解忧尽职尽责

     新年开新局。1月18日,开封市水产科学研究所退休职工代表在牛少卿所长带领下,来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一面写有“为民解忧,尽职尽责”的大红锦旗送到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手中,感谢局党组为水科所解决了困扰多年的历史遗留问题。


图片


     退休职工代表刘洪群在座谈中说,感谢局党组的关心,我们盼了多年的问题现在终于解决了,经费问题得到了落实,政策问题心中也有了底,我们是既感动又开心,局领导能够把职工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不愧是共产党的好干部。


图片


    开封市水产科学研究所是市文广旅局所属自收自支事业单位,作为待改制单位,多年来一直因政策和资金问题导致职工队伍不稳定并曾引发信访事件。党史学习教育,局党组对职工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逐一梳理,确定了解决水科所问题的工作思路,通过专题会议研究、拟定工作计划、落实工作责任、主动沟通协调等措施,积极向市有关部门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终于使长期未能解决的职工养老金、职业年金、退休职工待遇等问题得到了圆满解决,稳定了职工队伍,也为下步开展改制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