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旅局召开公共文化服务满意度推进会

 
       按照开封市营商环境服务中心部署,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12月13日下午,召开公共文化服务满意度推进会,市属区县(含兰考)文广旅局(文旅局)相关业务人员,以及局机关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绍全出席会议,并对2021年公共文化服务满意度指标提升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针对2020年全省基本公共服务群众满意度开封市几个单项得分不理想,名次位居全省中游的情况,市营商环境服务中心要求相关各局委分析具体情况,采取有效措施,制定专项整改方案,切实提升我市基本公共服务水平。
      谢绍全副局长在会议上指出,近几年我们开封市在文化公共服务方面投入并不少,公共文化也有明显发展,公共文化服务网点布点更加优化、 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保障能力提升不小,文博场馆投入资金可观、城市书房数量,文化空间快速增加,在公共文化数字化 、公共文化服务一体化、均等化方面都有不小成绩。在我市全力创建东亚文化之都的背景下,国家和省级媒体对此有非常多的成就报道。
     谢绍全副局长要求,各县区要高度重视今年的全省基本公共服务群众满意度数字统计工作, 采取有效措施,力争该指标在2021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中进入第一方阵。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