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行政执法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谢绍全督导检查国庆假日旅游市场秩序

      10月5日上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谢绍全带领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局机关相关科室联合市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市城管局等相关部门到景区周边督导检查国庆假日旅游市场秩序。


     

      谢绍全一行先后来到清明上河园、天波杨府、龙亭、开封府等景区,以游客身份体验了实名购票,针对游客反映的景区周边社会人员倒票、电动车拉客、截客等问题,走访了景区工作人员,到售票窗口、重要路口等区域进行了暗访检查。检查发现,通过联合打击,景区周边社会人员倒票、电动车拉客、截客等问题得到有效治理,未发现此类现象。


       

     谢绍全指出,国庆假期,市旅游市场综合监管机制相关部门下沉一线,认真履职,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违规问题,效果明显,旅游市场秩序总体较好,特别是倒卖门票、电动车拉客、截客问题得到很好治理,维护了游客权益,维护了开封旅游形象。目前国庆假期还未结束,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强化综合监管,突出景区周边,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对违法违规问题出重拳、下狠手,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持续巩固良好市场秩序。


      

   

      检查组还查看了景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旅游、服务质量等工作,要求各景区加强内部管理,认真落实各级部署要求,坚持疫情防控优先,牢牢守好安全底线,以良好的服务质量取信游客,进一步扩大开封旅游对外影响力和美誉度。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