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媒体看开封

@开封人,全部开馆!

9月9日以来,

开封博物馆、市图书馆、

市美术馆、市文化馆

陆续恢复开馆,

欢迎广大市民按照相关规定要求

入馆参观学习。 


据了解,开封博物馆、市图书馆、

市美术馆、市文化馆

陆续恢复开馆后,

将严格执行

疫情防控期间各项规定。

       开封博物馆实行网络实名预约参观,游客可提前关注开封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分时段预约参观,未预约者不得入馆;游客进馆要自觉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测量,向工作人员出示个人健康码、行程码;暂不接待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游客及14日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的游客。 

      读者进入市图书馆需出示有效身份证,未成年人无身份证者在家长的带领下入馆,家长需出示有效身份证,入馆前需出示个人健康码、行程码,需全程佩戴口罩,主动配合测量体温,体温超过37.3℃或患病期间不得入馆;闭馆期间借出的图书请于9月30日前归还,在此期间产生的逾期免除处罚。此外,市图书馆老馆一楼综合借阅处、文学借阅处因暴雨需全面维修暂时关闭,其余各服务窗口正常开放。 
       市美术馆、市文化馆均将实行身份证刷卡实名登记参观。观众进馆要自觉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测量,向工作人员出示个人健康码、行程码。入馆后请遵守馆内相关规章制度,注意个人卫生,如出现身体不适应立即向工作人员说明以便应急处置。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