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展演信息

展览 | “不负韶华 贺岁迎新——开封市青年书法作品展”开幕

      丹青歌盛世,翰墨抒豪情。1月22日,由共青团开封市委主办,开封市青年书法家协会承办,开封美术馆协办的“不负韶华 贺岁迎新——开封市青年书法作品展”在开封美术馆开幕。开封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开封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程崇正,共青团开封市委书记陈嘉慧,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张克彬,开封市文联副主席孟冉,共青团开封市委四级调研员徐云龙和开封市美协副主席、开封美术馆馆长魏吉安等领导嘉宾参加了开幕式。



      

       “天高云淡,望断南飞雁。不到长城非好汉”“山色遥连秦树晚,砧声近报汉宫秋”“读书写字种花草,听雨观云品酒茶”……此次作品展秉承植根传统、鼓励创新、艺文兼备、多样包容创作理念,书法作品多样,既有沉郁厚实的篆书、隶书,又有流利劲爽的草书、行书,内容丰富,承古拓新,充满人文情怀,洋溢着昂扬奋进的时代精神。


       我市是中国首批书法名城,书法历史悠久,传承有序,名家林立,各领风骚。开封市青年书法家协会虽然成立不久,但其立足继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文化自信,开拓创新,团结奋进,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为繁荣和发展开封书法事业持续贡献着力量。


       此次作品展将至1月28日结束,广大爱好书法的市民可以前往观赏。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