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局属单位

开封市大众影剧院


jj1


大众剧院座落在七朝古都的繁华闹市商业黄金区域的中心

大众剧院始建于解放初期,一九七二年重建后于二00四年改建至今。大众剧院多年来担负着接待大型会议、演出活动及接待国内外宾客的重要任务。相声艺术大师侯宝林、京剧表演艺术家李世济、尚长荣、童祥龄、著名笑星潘长江、台湾歌星潘美辰等曾到大众剧院演出。
改建后的大众剧院占地面积4800平方米,舞台高达25米,安装了32道程控吊杆,配置了一流的演出灯具、进口音响,及大型中央空调,并装备了自动喷淋水泡系统等先进的消防设备,完善了接待大型会议,大型文艺演出的条件,2007年承担了“CCTV”空中剧院河南行开封站的现场直播。
2010年为填补开封市无院线电影的空白,大众剧院加盟北京时代今典院线,剧院上下一心,踌躇满志,引进了最先进的数字放映机及音响设备,与全国同步上映最新影片,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视听效果。大众剧院戮力打造属于开封影迷的观影圣地,让影迷重新回归影院。
大众剧院全体员工欢迎各文艺团体来院演出,各企事业单位来院联系业务,欢迎我市广大观众朋友来大众欣赏电影、戏剧。我们将全力为广大观众提供良好的服务,倾力打造文化产业的“大众”品牌。

 

地  址:河南省开封市鼓楼街12号

影讯查询:0371-25996966
业务热线:0371-25996811
电影咨询热线:25996966 业务热线:25996811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