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开封市文广旅局发出“非遗传承 健康生活”摄影大赛征稿通知


 
    

     2020年6月13日是我国第四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为进一步提高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意识,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非遗保护良好社会氛围,开封市将开展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开封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示系列活动。为了更有效的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宣传和保护,通过镜头和画面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非物质文化遗产强大的魅力,特举办此次摄影大赛。欢迎广大摄影工作者及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非遗传承 健康生活”摄影大赛主办单位是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单位是开封市文化馆、开封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朱仙镇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征稿主题以“非遗传承 健康生活”为主题,内容根据附件所列项目拍摄。参赛作品要求立意鲜明、形象生动、画面语言丰富,有较强的视觉表现力。

    投稿时间6月13日——6月30日。作品要求:1、作品内容符合此次摄影展规定主题;2、 投稿作品的文件量不小于3M,只接收jpg格式。投稿的摄影作品是单幅和组照的形式。(每人限投6幅,组照为4幅——8幅),3、请务必在作品的文件名处标明作者名、作品名、联系方式等信息。

     投稿及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kfsheying@163.com,联系人:常静15890345665,杨光15236161621 牛静涵13503789667

     主办及承办单位将组织摄影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以上均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及入选作品在光影艺术长廊展出。获奖作品在举办展览、相关宣传中使用不再支付报酬。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