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 在线咨询
留言列表

咨询人: 陈然        2024-02-18 10:35:07

咨询业务:请问,记者证和导游证在景区购票,是否享有优惠?

具体内容:请问,记者证和导游证在景区购票,是否享有优惠?

回复:

您好,导游证在带团的情况下是可以免费入园的,记者证,消防证,警察,现役军人凭借相关证件可免费入园。因景区免门票规定不同,具体请以各景区公示门票政策为主,感谢您的关注。

咨询人: 朱珠        2024-01-28 09:39:21

咨询业务:2024年春节安排

具体内容:计划春节期间全家到开封去过年。是不知道除夕大年初一这些时候,开封还能不能像往常一样热闹?像清明上河园,还有大宋武侠城、开封博物馆这些地方有没有放假和休息的时间呢?

回复:

您好,春节期间开封为游客准备了各种特色的文旅活动,各景区,文化场馆,休闲街区,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都围绕“年味”“年俗”“年景”“年夜”等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除此之外,春节期间,各景区推出联合套票、打折、优惠等措施,具体详情请关注开封文广旅局微信公众号,各种好吃好玩好看的节目等您来,欢迎来开封过大宋中国年。

咨询人: 户家茂        2023-12-31 17:10:21

咨询业务:退役军人持优待证问题

具体内容:清明上河园,大宋武侠城对持有退役军人优待证的游客有优惠政策吗?

回复:

在我市行政区域内,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持河南省制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优待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优待证》和本人身份证到实行政府定价或指导价管理的A级旅游景区游览免收门票(园中园、景中景、夜游门票除外)。鼓励实行市场调节价的A级旅游景区对持优待证人员实行门票减免优待。具体优待目录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确认发布。请关注:https://mp.weixin.qq.com/s/6nClkulP8tFwrynjF206Jw,感谢您的理解和关注!

咨询人: 张        2023-12-31 11:00:51

咨询业务:年票

具体内容:我 2023 年一月份买的开封旅游年卡,当时没有办理激活,但是也属于有效票,为什么我在有效期间不能办理退款?非常不合理!

回复:

您好,详情请咨询年票办电话:25696666

咨询人: 陈然        2023-11-06 11:20:08

咨询业务:开封近期有什么新的文化活动吗?

具体内容:开封近期有什么新的文化活动吗?

回复:

您好,更多活动详情请您关注开封市文广旅局微信公众号,感谢您的关注。

咨询人: 杨号林        2023-10-29 11:10:37

咨询业务:文旅

具体内容:中医义诊开放具体时间每周五都有还是偶尔开放?开放时间截止到晚上几点?

回复:

今年二十期非遗市集已结束,目前举办的是菊花专场,共四期,已办两期,还有两期,每周五下午六点到十点,地点:开封市开元广场,每期有二十多家非遗中医现场义诊,欢迎光临。

在线咨询
具体业务: *
姓名: *
电话: *
邮箱: *
留言: *
    请注意!提交后将获取您的姓名和手机等信息。
更多+局领导
更多+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院南楼1楼
办公时间:  
冬季上午8:30至12:00   下午14:30至18:00
夏季上午8:30至12:00   下午15:00至18: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371-23876171
传真号码:0371-23898363
邮箱:kfwglj#163.com
通讯地址: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办公室
邮政编码:475000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