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出行提示

北方多城市今日气温创新高 未来几天气温“跌宕起伏”

北方多城市今日气温创新高 未来几天气温“跌宕起伏”

未来几天,南方雨水不时来“叨扰”,北方的雨雪天气则比较稀少,气温也将迅速反弹。今明天,华北、黄淮一带的不少城市将创今年以来的气温新高,但12日至14日,又将有一股新冷空气影响我国,上述地区气温明显下降,降幅可达4~8℃,并伴有4~6级偏北风,寒凉再度回归。

省会级城市中,像是太原、天津、石家庄、济南等地,未来一周的气温将呈“V”字走势,本周末前后气温迎来明显降温,下周初又将重回温暖。

未来几天,冷空气频繁来扰,北方地区气温起伏较大,尤其是华北、黄淮一带,多地冷暖交替,气温变化频繁,公众需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