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题专栏 - 优化文旅营商环境

市文广旅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

       3月13日上午, 开封市文广旅局召开优化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传达学习开封市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双月考评工作相关内容, 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金国出席并对这次行风评议工作进行部署。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对双月考评工作方案中的考评方式、考核内容、评分机制、结果运用等内容,结合开封文广旅系统实际进行了学习和分析。局行政审批科汇报了目前市文广旅局优化营商环境的情况。会上,李金国副局长对这次营商环境行风评议提出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打造优化文旅强市营商环境的高度,做好这次评议,争取在考评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 二要加强宣传。结合“环境建设年”“项目建设年”“能力作风年” 宣传活动, 广泛宣传开封市文广旅局在优化营商环境举措、文旅项目规划和建设计划、 规划、文化惠民惠企政策、服务举措等, 营造“人人都是文旅营商环境,事事关系文旅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 有效沟通社情民意、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关注开封文旅的良好效果。 三是用好营商环境评价结果,切实在履职尽责、服务质效、廉洁自律、依法行政、惠企纾困等方面有针对性下功夫,补齐短板、 切实解决一批文旅发展方面的“堵点”、“难点”问题, 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议对目前市民之家窗口缺乏办事指南进行了研究,决定尽快印制市文广旅局办事指南宣传页。供办事群众选用。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