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题专栏 - 优化文旅营商环境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赴示范区 开展安全生产、行政审批和营商环境 工作督导调研

     37日下午,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绍全,带领行政审批科、市场管理科同志,赴八大街示范区办公区,对示范区文旅局在全国两会期间,文旅行业的安全生产、行政审批和营商环境进行督导调研。


 

      

     督导组听取了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韩宝泉关于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和营商环境的综合工作汇报,对行政审批中涉及剧本娱乐场所备案程序的现场提问,督导组进行了详细解答,强调了剧本娱乐场所是新生事务,备案地点,不得选在居民住宅区和地下一层以下,其它没有过多要求,即便初创时期,没有备选剧本,也要接收备案材料。发放剧本娱乐经营场所备案登记证明。     


 

   

    督导组随机调取了示范区文化和旅游局行政审批档案,从审批依据、审批流程、办理实效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审查。结果,被抽查档案各方面都规范,符合法律法规要求。

   谢绍全副局长强调:文旅行政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特别是在全国两会期间,增强法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严格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加强与公安、消防、住建等部门联动,规范文旅市场秩序,确保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稳定。在营商环境工作中,热情服务文旅办件人,应办尽办快办。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