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开封市女书画家协会第九届会员作品展开展




     巾帼展风采,书画寄真情。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上午,由开封市女书画家协会、开封市文化馆联合举办的“巾帼丹青颂古城”开封市女书画家协会第九届会员作品展在开封市文化馆十五楼美术展厅成功举行。


图片



     这次展览的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风格多样,体现出女性对美好生活独特的视角和感受,更透出坚持不懈的艺术追求和执着如一的丹青情怀,集中展示了开封市女子书画创作队伍的整体实力和精神面貌,尽显巾帼之美。


图片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通过此次展览活动,开封市女书画家协会、开封市文化馆为广大女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一个加强联系的纽带和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激发了女书画家的创作热情,今后将继续用丹青妙笔书写巾帼华章,为繁荣我市书画艺术,推动开封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据悉,

本次展览将展至3月14日

欢迎前来观展。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