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书香汴梁”城市书房绩效考核实地考察

      为进一步加强“书香汴梁”城市书房运行管理,更好发挥城市书房服务效能,3月8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卫卫带领考核组对城市书房进行了实地考核。

图片


本次考核对象为建成开放满一年的城市书房。考核评审组先后来到寻宋书房、宣和书房、青霞书房、禹见书房、开元书房、朝曦书房、开博书房,对这7家书房的免费开放服务、管理运行、阅读推广和志愿服务、服务监督与反馈等内容逐项进行实地勘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做好记录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丁卫卫对各城市书房的整体运行情况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各书房要根据自身不足进行整改,全面提升书房服务质量。同时充分利用好城市书房这个公共文化前沿阵地,根据各书房特点和读者需求举办形式各样的阅读活动,开封市图书馆发挥引领和带动作用与各书房形成联动效应,让更多市民读者愿意走进书房、了解书房、爱上书房。


图片


实地考核工作结束后,考核评审组将根据各城市书房实地考核情况及提交的考核材料进行审核打分,评定考核等次,对于考核优秀的城市书房给与奖励并进行公示。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