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物考古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全市文物系统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文旅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1月24日下午,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全市文物系统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卫卫,四级调研员吴海峰参加会议,局相关科室、局属各文博单位在现场参加会议,各县区文(广)旅局、全市文物重点消防单位负责人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文物科科长传达了国家、省、市等各级党委政府对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最新部署,会上传达了《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印发全省文旅行业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河南省文物局关于深刻汲取安阳“11·21”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当前文物安全工作的通知》《开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高危火灾隐患集中攻坚整治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县区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制定符合本单位部门的工作方案,真正把火灾防控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人员。

    丁卫卫强调,各县区各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三管三必须”,树立文物安全为先的理念,坚守文物安全红线、底线、生命线,始终把文物安全放在首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即刻对本辖区本单位的文物安全工作进行部署,严密排查,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迅速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也要采取临时措施,确保文物及人员安全。各县区各单位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文物安全工作,确保全市文物安全形势整体稳定。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