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动态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11月7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 “第一议题”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魏培仕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党组引领学、领导带头学、基层跟进学、集中研讨学“四学并举”的有力措施,通过举办报告会、研讨会等多种形式,迅速在全系统上下兴起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文化建设方面的重大部署,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提升宋文化软实力和影响力,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贡献开封力量。
     魏培仕要求,机关各科室、系统各单位要在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加压推进,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增强争先创优意识,守住底线、创新谋划明年工作任务,抓实一批文旅项目。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紧密结合新时代的伟大变革,勇挑重担、积极作为,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用实际行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下一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将严格落实本次会议的各项安排部署,全面、准确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机遇,踔厉奋发,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开封文旅“铁军”的担当作为。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