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抗击疫情,文旅人在行动】刘青霞故居:发挥党员力量,勇担防疫重任

发挥党员力量 勇担防疫重任

刘青霞故居纪念馆党支部投身抗疫工作

伴随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推进,刘青霞故居纪念馆党支部高度重视,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号召,下沉社区,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防疫志愿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组织力量。

纪念馆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要求,全体党员投身抗疫一线,为疫情防控提供人力支持。学院门社区、龙腾社区、清水河社区、文殊寺社区,都能看到纪念馆党员的身影,积极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以满腔热忱和恪尽职守的姿态,守护社区居民健康安全。

 

王晶在大黄家胡同卡点执勤查看工作证明

 

肖娜在清水河社区为居民扫码发放试剂管

窦彩彩在龙腾社区维持核酸检测队伍秩序

 

刘昕在顺苑小区为居民扫码发放试剂管

刘青霞故居纪念馆未来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凝聚带动各方力量,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战斗力,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