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抗击疫情,文旅人在行动】开封市文化馆党支部: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 ——开封市文化馆党支部开展“双联双创”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开封市文化馆馆长李霁月在东惠社区参加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开封市文化馆党支部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积极联系分包社区,开展双联双创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731日早上6点,开封市文化馆党支部书记李霁月身先士卒,带领馆内党员干部来到分包联系的东惠社区核酸检测一线,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维持现场秩序,引导居民完成扫码、信息登记等。她们耐心讲解采样流程,帮助老年人完成扫码、信息填报,疏导居民焦虑情绪,直到最后一位居民完成检测,物品整理完毕,消杀妥当后才结束工作,为社区按时完成核酸检测工作贡献了力量。另外文化馆支部全体党员向双联双创联系社区和党员所居住社区进行双报到,将持续参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彭舒同志在东惠社区参加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彭合岭同志在东惠社区参加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周晚香同志在东惠社区参加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彭舒帮助老年人完成信息登记工作

 

周晚香引导群众有序排队

 

 

李霁月帮助群众进行扫码登记

 

彭合岭维持现场排队秩序

 

                      开封市文化馆抗击疫情 志愿服务合影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开封市文化馆党支部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我们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