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公共服务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督导检查文旅系统部分单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按照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统一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卫卫带领局文物科、艺术科、公共服务科对禹王台区文化和旅游系统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图片


图片


10月10日,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开运旅行社、非常男女网吧、火烈鸟KTV、星空间艺术学校、乐颜美术、HIPPOP地下街舞等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及国共“黄河归故”谈判旧址、开封伞塔、繁塔、禹王台等文物保护单位。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安全生产制度和应急预案制定及落实、消防设施建设、用火用电安全等工作,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同时,对企业经营业主进行了宣传教育,确保责任到人、监管到位。


丁卫卫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坚决落实。并对各市场经营主体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是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防范。二是要严格落实国家及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积极部署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缺环节,不留漏洞。三是要强化安全隐患排查,不留死角和盲区,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