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开封市杂技团党支部召开“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5+N”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9月21日上午,开封市杂技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主题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九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组织全体党员交纳了当月党费、通报了每名党员月度积分情况及学习强国积分情况。本月主题党日活动自选环节组织党员集中观看12集专题新闻节目《“十大战略”进行时——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情况展播》。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觉悟,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的使命担当,继续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强化创新意识,加大工作力度,立足岗位,干事创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