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推动新理念新思想落地见效

当前,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已成为广大党员干部一项重要的学习任务。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封市博物馆党支部掀起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高潮。

一是通过“开博书房”“图书阅览室”,进一步打造全员学习的文化氛围,深入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书房图书种类繁多,有文博业务用书、红色读物、党建理论、人文期刊等,在单位内掀起一股争相学习的热潮。

二是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平台,激发干部的学习热情。学时政、看视频、晒积分、比学习,现已成为全馆干部职工的学习新风尚。

三是领导带学、党小组研学,掀起学习新高潮9月20日,开封市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学习会。汤庆波书记为党员讲课。会上,围绕“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四个问题,清晰全面地为党员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内涵。接着,第一党小组、第二党小组相继召开专题学习会,畅谈学习体会,进行交流发言,掀起了一场学精神、悟精神的新高潮。

开封市博物馆党支部通过各项举措,进一步树立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勤学苦练、比学赶超的导向,为推进文博事业繁荣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更大的贡献。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