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奋进新时代 走好新征程 ——中共开封市歌舞剧院党支部开展九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开封市歌舞剧院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奋进新时代 走好新征程”的“5+N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张胜春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由支部委员郭冬慧诵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文章《把文化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提供坚强支撑》。随后,全体党员还在会上交纳了本月党费,由支部书记张胜春通报了近段时间党员学习强国积分情况,表彰了近期学习积分排名前三名的同志。

2022年9月5日晚,《“十大战略进行时”——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情况展播》系列节目第一集《潮涌中原》在河南卫视播出,开封市歌舞剧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群众职工同志一同收看,节目涵盖战略解读、案例剖析、故事讲述、专家点评和观察员评述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现全省在推进“十大战略”中破解的难题、取得的成效。

观看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视频,对“十大战略”的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