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开封美术馆党支部举办入党流程专题培训班

为深入开展2022年度入党申请人员的培训工作,提高申请入党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充实党员队伍后备军,加强我支部入党人员队伍建设,8月23日,开封美术馆党支部举行了入党流程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张永桢副书记主持,全体党员与入党申请人员一同参加。张永桢从入党的标准及条件;发展对象的确定、培养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管理、考察和转正四个方面展开介绍。他强调,每个学员都要端正学习态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扎实学习好党的有关知识和理论,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坚定自己的政治信念,争取早日加入党员队伍。

通过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系统的培训,使学员加深对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以及党员义务和权利等基本知识的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行动上自觉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成为群众的表率。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