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文明传播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赴启封故园景区,开展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对标检查

      8月18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场管理科一行两人,会同祥符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人员赴启封故园景区开展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对标检查。此次检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对标打分等方式进行。


图片

    启封故园景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创建工作基本情况,对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要求与评价》(LB/T 075-2019),围绕制度建设、卫生环境、服务质量、宣传引导、实践活动五个基本项目和附加项目、负面清单等方面进行了自评打分。


   检查人员根据汇报情况查阅了有关资料,结合自评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氛围营造、员工培训、服务质量、文明引导、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 

    景区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景区将以创建工作为契机,把文明旅游作为景区软实力建设的重要方面,综合施策、注重细节、全面提升,滚动创建省级、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助力全市文明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