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明日开馆!

01

开封市博物馆恢复开馆公告

尊敬的观众朋友们:

开封市博物馆将于8月11日(本周四)起恢复开放,现将进馆注意事项通告如下:

1.所有进入场馆人员,需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持双码、扫“场所码”、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测量体温,不符合此规定者,不得入馆。

2.在馆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

3.实行限流政策,接待人数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

4.双码非“绿码”人员不得入馆;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市、区)观众入馆;体温超过37.3℃(含),或有发烧、咳嗽等感冒症状的观众谢绝入馆并配合赴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暂不接待团体入馆。


请各位观众理解、配合,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开封市博物馆   
2022年8月10日



02

开封市图书馆恢复开馆公告


尊敬的读者朋友们:

开封市图书馆(新馆、老馆)、开封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将于8月11日(本周四)起恢复开放,现将进馆注意事项通告如下:


1.所有进入场馆人员,需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持双码、扫“场所码”、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测量体温,对不符合此规定者,不得进入场馆。

2.在馆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

3.未成年人无身份证者在家长的带领下入馆,家长需出示有效身份证原件。

4.实行限流政策,接待人数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

5.双码非“绿码”人员不得入馆;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市、区)读者入馆;体温超过37.3℃(含),或有发烧、咳嗽等感冒症状的读者谢绝入馆并配合赴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暂不接待团体入馆。

老馆一楼综合借阅处、文学借阅处暂不开放,不提供借还服务,其余各服务窗口正常开放。

请各位读者理解、配合,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开封市图书馆

开封市少年儿童图书馆

2022年8月10日



03

开封市文化馆恢复开馆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开封市文化馆自8月11日(周四)起恢复开馆。

开馆时间:周二—周日9:00—17:00,周一闭馆


入馆须知:

1.从8月11日(本周四)开始,所有进入场馆人员,需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扫“场所码”、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测量体温,体温超过37.3℃(含)或有发烧、咳嗽等感冒症状的人员谢绝入馆并配合赴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2.实行限流政策,接待人数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

3.未成年人无身份证者在家长的带领下入馆,家长需出示有效身份证。

4.入馆人员请配合疫情防控扫描场所码、行程码并戴口罩入馆,“双码”非“绿码”人员不得入馆;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市、区)人员入馆参观;

5.入馆人员禁止穿拖鞋

6.个人衣物请放置更衣室,进入舞蹈教室需穿舞蹈鞋,未穿舞蹈鞋者禁止入内,若发现则停止本期课程的学习资格;

7.入馆后请遵守馆内相关规章制度,注意个人卫生,如出现身体不适应立即向工作人员说明以便应急处置;

8.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及危险品进入馆内,贵重物品、现金等请妥善保管,谨防丢失;

9.禁止在教室内充电、严禁使用外接电器;

10.活动期间要爱护器材,细心使用,严禁随意挪动,若出现故障问题及时通知工作人员。


开封市文化馆

2022年8月10日


04

开封美术馆恢复对外开放公告


尊敬的各位观众: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的调整变化,经研究,开封美术馆自2022年8月11日(本周四)起恢复对公众开放具体要求如下:
1.观众需严格按照现行疫情防控规定,测量体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异常禁入)、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馆,入馆后需全程正确佩戴口罩。2.暂不接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观众入馆。欢迎广大观众莅临开封美术馆观展!因疫情防控措施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支持和配合。


2022年8月10日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