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于公示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名单的公告

根据《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了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的推荐申报工作。经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所在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市直单位专家评审,提出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建议推荐名单5名。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非遗专家对建议推荐名单进行审核推荐,同意推荐5人参加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申报(建议推荐名单见附件)。现将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建议推荐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期5天,从2022年7月29日至8月2日结束。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均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书面形式向市文广旅局非遗科反映(信函以发送日期邮戳为准,电子邮件以发送日期为准)。反映须实事求是,并提供反映问题的佐证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以便于核实了解有关情况。

联系单位: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非遗科

联系电话:0371—23876172

邮箱:kf23876172@163.com

通讯地址:开封市龙亭区黄河大街27号

特此公告。 

    附件: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名单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2年7月29日

 

附件: 

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

建议推荐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推荐地区或单位

1

王国海

开封盘鼓

开封市文化馆

2

郭宝光

撂石锁

开封市文化馆

3

张廷旭

朱仙镇木版年画

开封市文化馆

4

程曼平

  

顺河回族区

5

释源悟

大相国寺梵乐

鼓楼区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