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媒体看开封

开封:高水平打造宋文化保护传承高地

    日前,开封市政协副主席邢广华带领市政协委员就加强开封市宋文化保护传承开展专题调研。

    当日 ,邢广华一行先后来到开封博物馆、皇宋大观文化园、延庆观、万岁山·大宋武侠城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开封市宋文化保护传承情况。

    邢广华指出,开封市宋文化底蕴丰厚、内涵丰富,保护和传承宋文化是历史责任,也是发展机遇。要持续加大宋文化品牌开发力度,延续宋文化历史文脉,坚持保护和开发相协调、传承与创新相融合,进一步研究、挖掘、提炼宋文化元素,丰富宋文化内涵。要以宋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支点,进一步加强宋文化研究,提高全社会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意识。要加大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力度,高水平建设宋词博物馆,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打造宋文化保护传承高地。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