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共建美丽幸福社区,我们在行动! ——开封市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赴仪北社区开展“双联双创”活动

为了喜迎党的二十大,传承爱国主义精神,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发挥好公益电影的独特优势,促进和谐社区建设,7月21日,开封市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电影放映队到仪北社区为群众送上精彩电影,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共建美丽幸福社区。本次活动由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

当日下午,开封市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书记戴玉宾带队,电影放映队早早来到仪北社区,大家先对社区广场卫生进行清扫,为社区居民观看电影创建整洁舒适的观看环境。


 

 

随后,放映队员又麻利地搭架子、挂屏幕,架机器,为群众准备好座椅,街坊邻居共赴光影之宴,一同观看了革命影片《百团大战》。


 


百团大战讲述中国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八路军与日军在中国华北地区晋察冀边区发生的一次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战役。该影片全面展示了中华民族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反抗日本法西斯侵略的历程。在这次战役中,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华北敌后抗日军民,齐心协力,前仆后继,同日本侵略者浴血奋战,充分表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积极引导社区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映前,还为居民播放了《河南战疫 一起努力》《遵法守法 防控疫情》《什么是社会面动态清零》“新冠疫情”防疫宣传片,提醒群众随时随地注意安全防范。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