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媒体看开封

开封市2021年度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汇报会召开

    7月12日,由河南博物院党委书记万捷任组长的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绩效考核第六考核组赴汴,考核开封市2021年度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震等参加相关活动。

    汇报会上,刘震向考核组详细汇报了开封市2021年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总体情况,重点围绕“融入重大战略,擦亮文化底色”“以提升效能为导向,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以创新服务模式为重点、推动公共文化高质量发展”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刘震表示,2021年在省文旅厅的关心支持下,开封市在加快现代公共文化体系建设过程中取得了一定成绩,城乡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指数有了显著提升。下一步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省文旅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开封实际,进一步加大投入,强基固本,创新手段,注重实效,全面提升开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水平,为全省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作出开封应有的贡献。万捷充分肯定了开封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绩效考核的背景、目的、意义,考核步骤、方法和有关要求。他指出,开展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有效举措,希望相关部门要按照文旅融合发展的需求,发挥公共文化服务作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会后,考核组一行现场查阅了档案资料,实地调研了顺河回族区图书馆、文化馆,苹中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东惠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顺河书房,禹见书房,晖达书房等地,并前往尉氏县对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场所进行现场考核。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