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祝福送“花朵” 光影长留念——公益电影走进幼儿园

     为了拓展幼儿视野,丰富幼儿文化生活,留住美好回忆,献爱心,共成长,关爱祖国的“花朵”。7月8日晚,开封市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放映队来到开封市新街口幼儿园,为大班毕业班的孩子们公益放映《哪吒之魔童降世》,让电影为孩子们带来知识和快乐,用情感温暖陪伴孩子,瞬间美好定格为永恒的童年回忆。

图片


     孩子们认真地观看着影片,时而欢笑,时而沉思。小哪吒的故事让孩子们为之动容,他太坚强了,让人心疼,他的身上折射出很多人性的光辉。

图片


     天地灵气孕育的混元珠被原始天尊提炼成了灵珠和魔丸,之后开启了天劫咒语,魔丸在三年后将会被天雷所摧毁。然而确阴差阳错,本应携着灵珠出生的哪吒成了混世魔王。调皮捣蛋顽劣外表下,哪吒其实拥有着一颗期待被认可的心,于是他踏上了一条艰难的成长之路。在三年的时间里,他打破偏见和命运抗争,在父母的爱和宽容中克服魔性,逆风翻盘。


图片


    哪吒是中国传统神话的英雄,本片的哪吒最突出的就是“不认命,打破成见”的信念,拥有坚毅的品质,影片让孩子们受益匪浅,同时,也祝福孩子们在未来的成长道路上越走越远、追逐梦想,自由翱翔!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