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媒体看开封

首笔9.28亿元!开封文投集团大运河(开封段)文化保护传承利用项目银团贷款成功签约

    7月5日,由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牵头组建的大运河(开封段)文化保护传承利用项目首笔银团贷款成功签约。签约仪式上,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封分行相关负责人与开封文投集团及旗下子公司负责人共同签署了银团贷款合同。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对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和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的重大战略决策,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对开封市加快实施古城水系连通工程、建设大运河文化带积极支持,充分体现了国有银企对开封经济发展和国有企业战略转型升级的高度认可。为了争取到这笔贷款,经多方努力,6月23日,开封文投集团与交通银行开封分行组团成功,7月5日完成银团合同签约。

    据了解,大运河(开封段)文化保护传承利用项目总投资26亿元,其中融资需求为20亿元。此笔业务是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在开封市的首笔银团贷业务,总额度20亿元,首笔融资9.28亿元,是开封市单体项目授信额度和首笔资金最大、银团贷款金额最高,对开封文投集团深入拓展融资工作具有开拓性里程碑意义,对开封打造大运河示范城市、宋文化传承展示名城、全球运河文化旅游名城提供了重要支撑。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