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公益电影陪伴“红领巾”度过有意义的暑假

 7月5日上午,开封市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二楼公益电影厅迎来了一群可爱的“红领巾”,她们是开封市一师附小2017级03中队红领巾小社团的孩子们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公司公益电影放映厅肩负着作为“红色教育基地”的职责,为孩子们精心放映了红色革命影片《1921》。


图片

孩子们有序进场,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进行防疫工作的登记、扫码等工作。待孩子们进场完毕,影片准时放映开始。

影片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一群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国内各种黑暗势力的阻挠,克服重重困难,聚集上海召开中共一大会议,宣告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图片


图片



随着影片情节的进展,带领孩子们感受着先辈们在青年时代敢为天下先的革命品质和奋斗精神,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场思想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片

 观影结束,孩子们神情庄重地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们无私奉献、敢于拼搏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