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媒体看开封

市文广旅局召开全市文化旅游白名单企业助企纾困政策座谈会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岳蔚敏报道 6月20日下午,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召开全市文化旅游白名单企业助企纾困政策座谈会,各县(区)文(广)旅局负责人、全市15家文化旅游白名单企业负责人及局政策服务专员参加座谈会并发言。会上,白名单企业首先进行了交流发言,反映企业政策诉求和经营状况,以及发展建议;各文化旅游政策服务专员汇报助企纾困政策梳理情况,并进行现场政策宣讲解释;各县(区)文(广)旅局负责人也对属地文化旅游白名单企业遴选工作和助企纾困工作举措进行交流汇报。

会上,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指出,文旅产业是促进社会经济增长的主力军、主阵地、主战场,反映经济活力,是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文旅企业要正确看待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以安全生产为底线,“落实政策”“启动市场”两手抓,认真研究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有关纾困政策,积极落实“文旅30条”奖补兑现,积极落实贷款贴息和奖励政策,确保政策落地见效。要针对暑期旅游市场,全面启动研学旅行、乡村旅游、夜游、露营、水上游乐、宋文化剧本娱乐体验、艺术培训、郑开旅游年票、来趣宋朝智慧文旅小程序、欢乐周末、露天电影、文艺演出等文旅产品,借助宋韵生活体验之旅品牌体系打造等系列活动,运用各种宣传推广手段,进一步释放暑期旅游市场潜力。各景区要进一步提升文旅产品创新能力,不断完善文旅产品体系,丰富营销活动,提升服务质量。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筑牢安全防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抢抓暑期旅游黄金季, 让游客游得开心、放心、安心,进一步巩固文旅市场复苏回暖的良好势头,为稳经济促增长贡献文旅力量。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