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图片新闻

今天,开封这里太诱人了!

热!热!热!

近日开封等多地温度

都升至今年以来最高点

然而

比天气更热的是

 中国开封首届“文投杯”开封美食大赛 

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快来看看有多诱人


就在今天(6月18日上午

大赛在鼓楼里开幕

这不仅是开封文旅行业复苏的

一个标志性活动

也是今年上半年

古都餐饮业的一大亮点


图片



     本次美食大赛由开封市商务局、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开封市鼓楼区政府、开封市文投集团、开封市餐饮协会等承办
      据悉,大赛共设三项比赛,即宴席赛、风味小吃赛、中式烹调热菜赛。截至目前,宴席赛报名的有第一楼、又一新、味府、邢家锅贴、梅利烤鸭店等15家,其中经中国烹饪协会命名的“汴京御宴”及开封传承百年的传统宴席备受瞩目,评委由中国烹饪大师高士选等6人组成;风味小吃赛报名的有百年白记、福兴斋、沙家牛肉等66家,两组评委分别由中国烹饪大师朱永敬和张学敏等14人组成;中式烹调热菜赛参赛达50人,评委由中国烹饪大师张西营等14人组成。总裁判长由开封著名饮食文化学者、饮食文化博物馆馆长、餐饮协会高级顾问孙润田担任。


图片


     此次活动旨在树立开封餐饮品牌、坚守古城饮食品质,充分发挥当地饮食文化资源优势,激活和带动区域消费。从比赛项目看,基本涵盖了开封餐饮的主要内容,保证了大赛的完整性,代表了开封的饮食水平。

   获奖者除获得相应名次外,还可按等级获得入驻鼓楼里商户相应的房租优惠;参赛商家转化为意向商户并最终在鼓楼里、960文创园、珠玑巷、双龙巷历史文化街区四个项目达成实际合作的,除此次活动获奖减免政策外另有半年免租的优惠。


图片


     这也是开封文投集团积极探索文旅市场的新途径。作为活动的主要承办单位之一,开封文投集团将以此为契机,本着用好古城资源、提振市场信心的理念,围绕“树品牌、做产业、有责任、搞服务”的业务宗旨,解放思想、敢于攻坚、创新经营,整合现有文旅资源、改进原有工作方法,以推广城市品牌为己任,努力做好2022年下半年工作,助力开封文旅及餐饮产业的重振提升。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