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媒体看开封

开封组织召开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暨2021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动员会

    日前,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暨2021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动员会。各县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有关科室、市文化场馆、文艺院团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通报了2020年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情况,指出了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短板弱项,并就如何抓好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重点工作和2021年绩效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卫卫安排部署2021年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工作和全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工作安排。

    魏培仕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全面发展。要站在乡村振兴的政治高度,紧跟形势发展,紧贴群众需求,积极探索公共文化服务的新模式、新途径,不断创新公共文化服务的方式方法,不断拓宽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的形式和渠道,激发各类社会主体参与公共文化服务的积极性,增强发展活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发展短板。要认真分析、研判当前文旅公共服务工作现状和面临形势,运用创新理念,加大工作力度,推动政策落实,逐一解决各项问题,全面提升建设水平,为“十四五”时期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当前,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工作设置指标,已从“有没有”转向“好不好”、从设施建设转向服务效能、从传统模式转向创新模式、从线下活动转向线上加线下并重的发展方向。各县区、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指导,明确分工,压实责任,以高度的责任心,以强有力的措施,强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和各项绩效考核指标落到实处,圆满完成河南省对开封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工作。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